【明苍】予安 ①

天宝十年元月,扎希尔和妹妹索法奉命教主之命前去中原。


三月初,二人抵达长安,索法转去枫华谷,调查红衣教。


五月,安禄山进宫拜见玄宗,请求担任河东节渡使,太宗喜,将太子之女嫁其长子。


同月,扎希尔隐随安禄山一行,听得狼牙军形势,至驿站,遇令狐伤,受重创,逃养城郊,遇胜男。


  “女娃娃,江湖中人不可乱救,一个不小心便惹祸上门,会丢性命的呀…”郎中捋了把稀疏的胡子。


      眼前的女娃娃哪管他说了什么,只顾用袖子遮眼睛前面哭,哭得郎中头疼。


     郎中叹了口气,“罢了罢了,医者仁心。女娃娃老夫可提前告诉你,他伤得很重,能不能活是他的命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呜呜呜…好的,麻烦先生了”胜男停了震耳欲聋的哭声,用衣袖擦了擦脸,转过身装作害怕伤口,其实背地里立马挂上计谋得逞的笑,露出两颗小虎牙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盯——


     胜男死死盯着床上昏睡的西域人,“幹!为什么他这么好看!”


     “喔,这金棕色的头发还带微卷!!”


     “我的天爷呀,他鼻梁好高,嘤嘤嘤!”


      伤这么重肯定不是什么乖孩子,等他醒了和他商量商量,以后跟着我混,当我的人形跟宠岂不美滋滋?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扎希尔醒来是第二天的事儿,看着房顶的木头梁,心里一咯噔,这莫不是儿时易卡伯伯讲的人死后会去的神域?这这这…这?也太寒碜了??还以为会和教里圣殿那样亮闪闪


     等等,胳膊有点疼,背也疼,哇,我怎么给包成这样了!丑丑丑丑丑丑死了!


     “你醒了?”胜男端了碗果子进屋,眼前这个浑身缠着绷带的人坐在床上,样子十分滑稽。


    扎希尔一脸迷惑看向她,


    “幹!他眼睛太好看了!”胜男眼里冒出爱心


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?”扎希尔的中原话讲得不算太好。


     胜男咽了口口水,不能这么没出息,“你是我花了很多钱才救活的,你要还钱!” 不对,不应该说这个,胜男拍了拍脸,第一句话就提钱,留的印象会不好啊,喂!


    “谢谢你”,扎希尔眨巴眨巴海蓝色的眼睛,像只布偶猫乖巧极了,“我会还你的”

  

是的,乖巧喵哥+不乖巧的萝莉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

© Mu桑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