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苍】予安 ②

  要说这只猫猫也确实皮实,还很能吃,七天过去,扎希尔身上的伤口结了痂,开始胡乱蹦跶,

  “阿男,阿男,我们今日去河边抓鱼?”

  “要不我们去山上采果子?”

  “男男,这是菇子嘛?能吃嘛?”

   跟在背后累到翻白眼的胜男看眼前这人仔细研究树上的菌子,“有那么好看吗?”

  “西域很少见,小时候听去过中原的伯伯们说过,把菇子串起来烤,好吃”说着砸吧几下嘴巴。 

    抱着同情二傻子的心态,胜男采了一小筐菇子,买了两条鱼,结果扎希尔吃不来菇子的土腥味儿一直呸呸呸,“还是鱼好吃!” 

    

     半个月过去,扎希尔的外伤好得差不多,内伤还在慢慢调理

     深夜,他坐在椅子上对着窗外的月亮发呆,不知道索法那边还顺利吗…还有听到的狼牙军情势,得想办法递消息出去

    “你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  扎希尔回过神随便寻了个话头,“阿男,你爹娘呢?”

     “嗐,走了,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路子去扬州奔亲戚做生意去了,带了两个弟弟走,我是女孩儿,他们不要”胜男挠了挠头,问扎希尔,“你会不会也突然一天离开,把我留在这里?”

    唔…原来是个可怜虫,扎希尔撑着下巴,好看的蓝色眼睛直视女孩儿,“我当然不会把可爱的宝贝丢下”

    说完他把腕上的手钏取下,“这个送你,作为回礼,你送我一个中原名字好吗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胜男为此想了好久,头发都想掉了几根,突然某天灵感来了,把熟睡的扎希尔拍醒,

   “其予”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TBC...

评论

热度(5)

© Mu桑_ | Powered by LOFTER